14 May 2009

重拾笑颜

自从思安走后,我都没有真正开心的笑了。。。
直到昨夜,我、yy & LS不约而同回到咱们的新家“聚会”,意犹未尽的又 结伴去“Skype”的“咖啡厅”喝茶、聊天、说笑。。。哈!我终于又坐在电脑前发出了会心的一笑。。。
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以来坐在电脑前的我总是眉头深锁、心情沉重的。。。
然。。昨夜,你们终于又让我重拾欢颜!!
我深深感受到友谊的力量!太神奇了!我需要这种“能源”来制造“能量”!那感觉太棒了!!很温馨。。。
yy,LS:是你们让我释怀了。。。感谢你们。。。我要珍惜这份福报;珍惜这份因缘。。。人生无常!我们真的是要时时惜福、惜缘啊!!
感恩所有的互动与触动。。。。。
(悄悄告诉你们,昨夜我们竟然喝茶、跳舞。。不知不觉聊到凌晨2点。。我~才洗澡呢!!^.< 哎!说起来,LS的艳福可不浅哦!两女陪一男。。哇哈哈哈。。。)



P.L

8 comments:

SMP 1988 said...

PL...shhh...don't tell anyone...many ladies will be jealous later...hahaha

SMP 1988 said...

By the way the earlier post was me.

L.S.

KK said...

skype??? add melah.. my accnt wcn2807..

Umbrella Rec said...

KK, I have added you. Mine is totziens666.

L.S.

老帅哥 said...

艳福?想到是四十岁的老姨师奶就没胃口了。如果是十八岁的,那才叫艳福,明未?
那只贱牛还这么高兴的要add埋一份。。。。

KK said...

贱牛不敢吃嫩草,老草又吃不下。。。哈 哈!

yy said...

大牛叔,你在讲你家母牛吗?:)

kk said...

说错了,,应该是。。
嫩草不敢吃, 老草不怕回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