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09

大家放心

昨天,和家结去思安的家,探访了他的遗孀和家人.

得到一些大家可以安心的壮况了.

现在,思安的遗孀和孩子每个月会获得SOCSO来的RM1800左右. 又思安的EPF也让他们无后顾之忧.思安名下的两间屋子有保险帮他还清了,这里,永丰会帮他的家人处理.

思安的母亲,也能接受丧子之痛了.她还是慈济的中坚份子.
思安的遗孀, 也可以平静和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往后的日子了.
思安的八岁儿子,在拾思安的骨灰时,了解到他父亲是不可能再回来了,他也能坦然接受了.
思安的四岁女儿还小,还不会吵着要找爸爸.

未来的时日,如果他遗孀会有需要帮忙的地方时,她答应,会联络我们的.



君正写于机场,用很释怀的心情.

9 comments:

佩玲 said...

看到这一篇,大家就真的放下心头大石。。释怀了。。。
我感到安慰的是君正也终于去面对、接受、放下。。发生这种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我总觉得真的先得面对了,才能学习接受;接受了,才能放下。。。

过去种种经历让人变得成熟,
对于每一时刻、
每一事、每一人,
真该懂得感恩与珍惜,
懂得感恩,懂得珍惜,
也就拥有最真的幸福与快乐。

~~共勉之

yy said...

今天在娱乐版看到一段,可以写在这里:

“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

很欣慰,真的,真的。

Umbrella Rec said...

I was glad to hear this from KK and Uncle Lai too last night.

Glad to have a friend like Uncle Lai who has shown me many times that he cares for his friends over the years. As I said before, I don't mind a friend like him bullying me..calling me all kinds of names. Hahahaha....

KK said...

肯定啦, 那贱人uncle买了两千的玩具骗人家的孩子, 他们连老爸姓什么都忘了。。。 对不起!思安, 不关我的事哦!!

老帅哥 said...

总好过贱牛uncle只带了两梳香蕉(即两手空空)去探访人家吗。。。还有,那只Starwars四百多的,我已经拉handbreak,变成我自己的玩具了。。。。

老帅哥 said...

记得,思安的遗孀,我叫为Dai Sou的,她对我说,思安每每去到那里,如果那个地方有他的朋友的话,他一定去探访他们。Dai Sou 说,思安最注重的就是他的朋友。能有这样的大佬,连我也注重朋友了吗。。。。

Umbrella Rec said...

Uncle Lai, I think you have 注重朋友 for a long time liao. I have observed you helping a lot of people in times of trouble many times. "sky knows...land knows"...I also know...haha

kk said...

贱人。。。。我带心。。。OK????

老帅哥 said...

贱牛。。。。我忘了原来牛心也很大颗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