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多谢老CC

因为怕惹官非,
我私自删除了一篇老CC写的文章,
虽然那篇文章是写来“侮辱”我的,
不过我不想告老CC,却还怕给律师朋友的家族告回我。

我很善良的(笑),
明白私自把人家写的文章删除掉是不礼貌的,
虽然那篇文章是写来“侮辱”我的,
但我仍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

所以,
我来赎罪了。

以下你们看到的

这个:


这个:


这个:


还有这个:


都是好心的老CC请我们去北海(Butterworth)吃的。

再看看餐盘狼籍:


还有有份吃的人:


加上不在照片中的kk一家5口(不知几时多出产1口),老CC,老CC的爸爸,老CC的弟弟

照片中有CL噢!照片由CL提供噢!

老WK,你走宝了!(谁叫你不来):)

7 comments:

佩玲 said...

看我的盘,我吃很少而已wor....不够饱!!

Umbrella Rec said...

Wah! PL, you dress like a superstar in the photo...haha

PL said...

Opps....话是话啦~~RM15的衣服穿在我身上也会变成RM1500身价的名牌衣的喔!哎哟。。。怎么会这样呢!??真奇怪^~^哇哈哈哈。。。。

老帅哥 said...

歪老姨,算你还有良心。删掉我辛苦写出来的文章,不过,有补上这一篇,算你啦。

方师奶,这样恭维的话也只有你的祥祥说的出口nia。。。。

佩玲 said...

赖老叔,你吹咩!?!祥不是在说恭维的话。。。。他是~~眼光独到!!!

Unknown said...

Nice food! Anyone can give me the address and contact? tq Natuk Wong

yy said...

Natuk,在北海的Bagan Lalang.